上架感言:我的一个梦(1/2)
,
又要上架了
入行十几年,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写上架感言了。
之前每一次上架之前,都无比紧张。
而这一次
说真的,不太紧张了。
因为心里有逼数了。
本来想写一个感人肺腑的上架感言的。
但是最近这两天,睡觉都不超过三四个小时,酝酿不大出来。
又又失眠啦。
因为思考得太多。
我应该说啥呢
老兵不死之类
呸呸呸。
小衲还很年轻。
只能说,我依旧在努力,依旧在拼命。
依旧充满了激情。
依旧在思考,依旧在痛苦,依旧在痛苦中思考。
希望这种思考,在未来会有用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