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都市言情 > 穿越1937,爆兵杀穿淞沪战场 > 第790章 局势恶化!

第790章 局势恶化!(1/2)

目录

“通知西伯利亚军区,立刻整军备战。”

“通知外交方面,以前关于我们和他们所签订的各种条约问题需要重新谈判。”

“我们之前放弃的那些领土,必须要重新回到我们的手中。”

“这是他们拒绝我们应该所付出的代价。”

一旁的助理连忙对他的命令进行记录。

华国,中海。

一名通讯员跑着来到了代表所在的休息区。

“什么事情?”

代表的警卫员拦下该人询问道。

“紧急情报,需要立刻上报。”

“咚咚咚。”

急促的敲门声震醒了刚刚入睡的那位。

当电报放在代表的桌子上的时候,代表看着电报上的内容脸上露出了冷笑。

“果然如此!”

当初他拒绝对方的时候就料到现在的情况。

一旁的警卫员给代表披上大衣。

“代表,天还冷!”

如今的天气不过三月,京城的温度并不高。

夜里还冷飕飕的。

披上衣服后,代表走出了房间向着会议室的方向而去。

在凌晨时分,会议室灯火通明。

在京城的这些重要人物都聚集在了这个会议室内。

整个会议室烟雾缭绕的。

代表走进来的时候挥挥手。

对着身旁的警卫员道:“打开窗户通通风!”

“是。”

冷空气吹进来后,众人都是精神一怔。

“不要愁眉苦脸!”

“这个情况不是在我们所料之中吗?”

代表看着几位老朋友脸色都黑的跟锅底一样后笑着道。

着也同样点燃了一根香烟夹在手中。

“代表,就没有他们这样的吧?”‘

“之前已经谈拢的问题,现在不认账就不认账了?”

“还有,他们的西伯利亚军区已经开始整军备战了,这是要干什么?”

“攻打我们吗?”

一旁的老总一脸愤怒的神色述着。

“你看我们要不要从南方在抽调一些兵力布防北方的防线?”

“毕竟从缰省,蒙省到东北都有不少地区和他们接壤,尤其是外梦还在他们的怂恿之中。”

“到时候不定他们也要动一下!”

听到老总的话,在场的众人眉头都皱了起来。

这个确实也是一个问题。

但是如今国内的兵力有一部分还在半岛,还有同样一部分镇守藏省和缰省。

另外还要时刻防范着国民党的反扑,他们在福省地区也留守着大量的部队。’

“你我们要不要向大夏求援??”

“万一真的要爆发了冲突,他们对我们使用原子弹该如何?”

如今毛子的原子弹消息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。

听到这句话,现场突然安静了下来。

是啊,鬼子国内爆发原子弹才过去几年的时间。

如今那些个地区生人勿近,全部都是辐射。

他们对于原子弹的威力也是进一步增加了不少的了解。

如果毛子对他们使用原子弹呢!

他们该怎么应对?

他们连防御的机会都没有!

“不会吧?”

“他们敢用原子弹吗?毕竟这里也算是大夏的老家。”

“如果对方使用原子弹,大夏应该会帮忙进行拦截的吧?”

“之前他们的大阅兵上不是了可以拦截别国的各种导弹?”

听到这里,代表叹了一口气。

这就是国家积弱的后果。

“我们不能靠别人,还是需要靠自己!”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

目录
返回顶部